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委员会:举办首批融资企业贷款发放仪式

农业委员会:举办首批融资企业贷款发放仪式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农业委员会:举办首批融资企业贷款发放仪式”这个话题。

  农业委员会:举办首批融资企业贷款发放仪式。

  近日获悉,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举办上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互联网金融+品牌质押”贷款创新项目推进会及首批融资企业贷款发放仪式。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会上与上海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战略协议,并当场向4家农业企业、农业品牌合作社发放了1600万元贷款。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提高金融扶贫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实现金融资本与品牌农业的“破冰”相拥,以期更好的满足金融支农、普惠金融、助推脱贫的国家政策要求,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因地制宜,立足上海市场,前期与上海市农委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充分了解相关机构对“三农”的工作计划和政策,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此次“互联网金融+品牌质押”贷款创新项目就是该行在此大背景下的一次有益尝试。

  该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针对性的选择目标客户--拥有“上海市著名商标”或“上海市名牌产品”的农业龙头企业和种/养植大户,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审批帮扶基准利率贷款。

  这些企业由所在地区、县农委书面推荐,将自身拥有商标或品牌质押给安信农保,安信农保出具保单,企业将融资需求挂牌至互联网金融平台,3日后没有摘牌,该行兜底基于保单放款,贷款利率不高于央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安信农保承担正常贷款期内本金和利息的保证保险责任。

  这种方式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支农惠农政策方面又迈出的坚实的一步,该行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市场调研和了解询证,排除大部分风险因素,使信贷资金真正投入到农业企业运营,使一些轻资产的企业也能凭借做大做强自身品牌来获得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