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汽车贷款为何选择小贷公司?汽车贷款为什么选小贷公司

厦门汽车贷款为何选择小贷公司?汽车贷款为什么选小贷公司

      

  厦门汽车贷款为何选择小贷公司?汽车贷款为什么选择小贷公司

  现在,很多家庭都拥有汽车,其实,汽车除了代步之外,还可以在您急需资金的时候作抵押来申请贷款,汽车抵押贷款有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等优势,但是,由于汽车的不稳定性,银行一般不愿意受理汽车抵押贷款,即使办理,审核速度也会比较慢。所以,大家还是比较偏爱小贷公司一些。那么,汽车贷款为什么选择小贷公司呢?

  首先,贷款门槛问题。

  众所周知,常见的贷款机构有银行和小贷公司,通常银行往往以低利率取胜,但是在申请贷款的门槛方面,却高出小贷公司很多。所以,有些客户由于个人资质较差,无法在银行取得汽车抵押贷款,就选择了小贷公司。

  其次,服务问题。

  通常情况下,银行给人的印象是一种“高冷”的态度,借款人很怕一不小心就“得罪”它,从而贷款遭拒。而小贷公司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在服务方面做得的确实比银行好。不少贷款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感觉是在“求人办事”,而在小贷公司那,才真正有种“上帝”的感觉。

  最后,放款速度问题。

  贷款速度也是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比较关系的问题。银行是最为严谨的贷款机构,无论是从提交材料还是审批,都需要层层汇报。而小贷公司应为业务范围没有那么广,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防线控制手段。申请人有时最快当天就可以取得放款。

  汽车贷款为什么选择小贷公司?首先我们先要了解的是贷款门槛问题,银行贷款门槛太高,所以就不得不选择小贷款,其次,小贷公司服务确实是无可挑剔,并且方框速度快。所以,尽管银行贷款利率较低,很多人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小贷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