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江小微企业凭发票税款最高可贷300万元

浙江小微企业凭发票税款最高可贷300万元

      

  浙江小微企业凭发票税款最高可贷300万元

  浙江小微企业量大面广,自“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启动以来,浙江省工商部门推出了一系列扶持发展政策。然而,融资难、融资贵,甚至融不到资金,仍是影响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的一个主要问题。

  不过现在,浙江的小微企业又有福了。昨天,浙江省企业数字证书的发行与服务商汇信科技和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合作推出了为浙江省内企业数字证书用户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

  据了解,这两款为浙江省内企业数字证书用户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名为“发票贷”和“税金贷”,最高可贷300万元,均无抵押要求,保证贷款的低息、速度和额度。

  为什么是为企业数字证书用户量身定制的?得先了解一下企业数字证书。浙江省政府自2003年启动企业数字证书项目以来,已有80多万家企业申领了企业数字证书。比如,你打开一家企业的网站,在首页的最末端可以看到一个“网络工商”红盾标志,点击这个标志,就可以看到这家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公司注册信息、年检信息、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一览无余。这就是企业数字证书,即内嵌电子营业执照。

  目前,浙江省每月有近30万家企业通过这个企业数字证书办理税务、公积金、社保等事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大部分的活跃企业用户为小微企业。而这正是“发票贷”、“税金贷”诞生的出发点。

  对于小微企业来说,金融服务比贷款更重要。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时,提供的不仅仅是资金,更要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据了解,和“发票贷”、“税金贷”一起推出的还有许多“店小二”式的增值金融服务,例如企业数字证书用户开通企业网银手续费5折优惠、办理单位结算卡免首三年年费、快速通道开户、贷款审批专属通道审批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