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贷款降低成本小技巧,需要贷款的企业们看看!

企业贷款降低成本小技巧,需要贷款的企业们看看!

      

  现在许多企业会采用申请贷款的方式来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但是如果申请的贷款额度太高的话,综合下来成本确实不低。对于如此高昂的贷款成本,应该怎么办呢?现在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三个小技巧,给大家降低贷款的成本,缓解压力。

  技巧一:不同还款方式,差异大不同

  银行对贷款的归还制定了多种灵活多样的方式,比较常用的有两种,一是“月均等额还款”,二是“月均等本金还款”。不同的还款方式,其货币成本支出的差异可达上万元。一般来说,“月均等额还款”,货币成本最大,但前期还款压力小;“月均等本金还款”,成本相对较小,但前期还款压力大。

  技巧二:寻找下浮利率机构,求最低贷成本。

  由于金融产品定价策略不同,同一贷款品种,在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利率。比如同为汽车贷款,有的银行执行的是基准利率,有的银行则是将利率上浮10%-20%,甚至更高。一般来说,国有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普遍低于当地的信用社,也可能低于区域性的商业银行。除了选择利率水平外,还要考虑其他的因素,比如贷款是否要支付手续费、抵押物是否要评估等可能导致成本增加的因素。因此,不能单凭贷款利率一项就认定哪家银行的信贷产品价格高低,而要综合各种货币支出因素、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来选择银行。

  技巧三:“大额还款”减少贷款总额省息。

  充分利用与贷款相关的细微规定,以进一步减少贷款成本。目前大部分银行都允许借款人在借款期限内进行一次“大额还款(金额一般要求万元以上)”,若是有一笔上万元的闲钱,但又不足以全额还清贷款,不妨先还上一定数目的款项,以减少贷款总额,从而减少利息支出。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还款方式的三个小技巧,相信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有所了解了。希望上述的信息能够给想要贷款却纠结贷款成本过高的企业带来一些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