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种车贷房更适合自己呢?

哪种车贷房更适合自己呢?

      

  哪种车贷房更适合自己呢?在厦门如何选择正确的购车方式

  目前,对于购车来说比较流行的贷款方式有银行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每种汽车贷款方式各有优点和缺点,那么,哪种车贷方式更适合自己呢? 在厦门如何选择正确的购车方式呢?小编提醒大家,可以从以下三方面进行考虑。

  首先是银行汽车贷款。今年以来,随着国内车市的回暖,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增长迅速,沉寂多年的银行车贷业务有望重新起航,一些银行的汽车消费贷款同比增长了一倍多。但是与信用卡分期、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相比,银行汽车贷款门槛更高,借款人除了需要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外,还必须有较高的收入,否则难以获贷。

  其次是信用卡分期。一般而言,信用卡分期业务额度按照车辆实际销售价申请贷款,不需要抵押物,利率和手续费经常有优惠、甚至减免活动。但是多数人对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有两个认识误区:一是认为办购车分期手续麻烦。事实上相对汽车贷款、汽车金融,购车分期手续流程是最简便的;二是认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信用卡分期一定要支付手续费。银行的确要收取分期付款的资金成本,但这部分费用可以由厂商买单,这跟团购商品能做低价格一个道理。消费者完全可以利用银行的购车分期优惠,轻松分期,早日享受车生活。购车者可在与经销商谈妥价格之后,再向其提出分期付款申请,以防止经销商加价。

  最后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一定要注意汽车公司打出的“无息贷款”,要谨防汽车金融公司是否已其它形式收取手续费或者强制购买保险等。

  购车者应该如何选择汽车贷款方式?购车者应该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如上所述,不同的贷款方式各有不同,银行汽车贷款门槛较高,信用卡分期手续较高,汽车金融公司手续比较简单但容易误导消费者。所以您在贷款时一定要擦亮双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