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期限越长越好_贷款期限多久好

贷款期限越长越好_贷款期限多久好

      

  我们在申请房产抵押贷款他的额度肯定不会太低,那么大家也都知道贷款期限是可以选择的,可以选择1-5年期,也可以选择20年等。那么是不是贷款年限越长越好,如何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呢?接下来就一起去看吧。

  一、贷款期限真的越长越好?

  其实,贷款年限的选择主要应该根据家庭收入来定。一般来说,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贷款年限越短,借款人付给银行的利息就越少,但是每月的还款金额越高、还款压力也就越大。

  相反的,贷款年限越长,借款人付给银行的利息总额就越高,但是每月还款金额会降低、还款压力会相应减少。

  因此,要选择多少年来作为贷款年限,主要还是得靠家庭收入水平来决定。

  二、贷款期限长有什么好处?

  1、还贷压力小

  如今大部分做贷款的都是年轻人,其中占多数是为了买房或者公司经营周转。在这种情况下贷款年限的选择就决定了他们日后生活是否要在高压中度过。

  同样贷款一百万,还十年、二十年和三十年,相同时期,每月月供额度是不同的。简单思考一下就知道,肯定是贷款年限越长,每月的月供越少了。

  2、贷款时间越长越适合提前还贷

  如果您的贷款的贷款时间比较长,比如二十年左右的等额本息贷款,建议您提前还款。

  因为像这种长期的等额本息贷款,银行利息占您月供额度多,还银行本金则少,如果贷款者手有余钱,提前还款比较划算,这样就可以节省金钱了。

  三、贷款期限多久好

  1、根据月供作选择

  一般来说,银行的要求就是月供最好不要超过月收入的50%。如果可以的话,作为贷款者的我们还是尽量控制在30%以内,否则将会降低生活质量。

  因此,如果想月供压力小的话,可选择30年;如果经济富裕即能够承受月供压力的话,可选择20年。

  2、根据利息的可承受程度作选择

  一般来说,当贷款年限越长时,所要付的利息可就会越多。也就是说,在贷款方式、额度、利率都一样的情况下,贷款年限越长所需支付的总利息就会越多。

  因此在选择贷款年限时,一定要考虑好对于利息的可承受程度。

  3、根据贷款人年龄作选择

  相信有房屋贷款经验的人都知道,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年龄是有限制。

  也就是说,贷款人的年龄是会影响着贷款年限的,因为一般来说超过50岁的,银行往往是不会同意给贷款20年的。

  4、根据贷款人理财能力作选择

  借款人的理财能力对贷款的影响,主要体现在理财利润率和贷款利率的差值。

  如果在同等期限内,理财利润率高于贷款利率,借款人选择较长的贷款期限,不会因为总利息多而产生较大的心理不平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