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查询天津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

如何查询天津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一、天津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


  天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地址: http://www.zfgjj.cn/index.cms


  用户先进行有效注册,再进行公积金明细查询。


  查询项目包括:个人账户余额查询、个人明细查询、贷款及还款情况查询、还款计划查询、龙卡办理进度查询、贷款办理进度查询、开户状态查询、短信定制等。


  二、天津住房公积金电话查询


  天津住房公积金查询热线:12329、96266


  1.人工语音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9:00;


  2.查询项目:提供咨询服务、查询服务、投诉服务。咨询服务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及业务,查询服务包括个人账户、贷款办理进度和还款情况;


  3.收费标准:12329短信是面向社会公众的非紧急类公益服务短信,专门用于住房公积金工作和服务,不向社会公众收取信息费用。


  三、天津住房公积金名卡查询


  银行网站查询具体网页:


  建设银行:http://www.ccb.com/cn/home/index.html


  工商银行:http://www.icbc.com.cn/icbc/


  农业银行:http://www.abchina.com/cn/


  中国银行:http://www.boc.cn/


  天津银行:http://www.bank-of-tianjin.com.cn/Site/Home/CN


  查询项目:个人总帐信息、个人结息对帐单信息、个人明细帐信息、公积金管理部门信息,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及汇缴、补缴、提取、计息等账户明细,并可在住房公积金对账簿上打印公积金账户信息。


  四、天津住房公积金短信查询


  住房公积金12329短信查询


  服务内容:


  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业务通告等,个性化服务包括账户变动通知、业务办理进度及结果告知等。


  收费标准:


  12329短信是面向社会公众的非紧急类公益服务短信,专门用于住房公积金工作和服务,不向社会公众收取信息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