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假离婚贷款方案看似荒诞不可信 实际上危险的信号

假离婚贷款方案看似荒诞不可信 实际上危险的信号

      

  假离婚贷款方案看似荒诞不可信 实际上危险的信号

  据小编了解,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上海“80后”夫妻通过假离婚、做高房屋总价等方式换房的帖子,夫妻假离婚后,一方以提高价格方式贷款购买对方房产,贷款到手后再作为首付去贷款购买更昂贵的房产,并留下部分现金专供还贷,期待数年后房屋增值获利。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方案操作性不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离婚证上一看就看出来了,都不用调查”。

  夫妻离婚进行的“假离婚贷款方案”,其实并不新鲜,在2009年、2012年房地产市场火爆的时候,就有人提出过。

  以做高价格的方式购买亲属房产,手中获取大量现金后再去炒新房。只是,此一时,彼一时。

  从理论上来说,现在对购房人资质、贷款人资质的审核更加严格,再把原来那一套拿出来玩,很有可能不灵验。

  举个例子,夫妻假离婚后迅速购买对方房产,势必会引起房产管理部门的警觉,能否签约就是个未知数。

  银行放贷之前,对贷款人的月收入和此前的贷款状况也会有审核,如果像“假贷款方案”那样贷款1700万元,月收入必须达到18万元之多。

  相信想出这个方案的人,肯定难以开出这样大额的月收入证明。有这样月收入的人,恐怕也不必使用如此复杂的方式去撬动资金杠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