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贷款受到限制 老赖主动把钱还

买房贷款受到限制 老赖主动把钱还

      

  买房贷款受到限制 老赖主动把钱还

  据小编了解, 贾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被告,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被依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后来,贾某因在买房过程中贷款受到限制,主动找到承办法官将15000元借款归还了原告。

  贾某与李某是朋友,贾某向李某借款15000元。

  借款到期后,李某多次向贾某催要借款,贾某一直未还。无奈之下,李某将贾某起诉到法院。

  法院查明事实后依法判决贾某还钱,而此时贾某却玩起了“躲猫猫”。

  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贾某仍不还钱,法院也未查询到其财产。

  法院依法将贾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来,贾某主动找到承办法官,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

  贾某称自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自己买房贷款受到限制,希望法官能将其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清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