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蓉城房贷政策保持宽松趋势 8月11家银行提供85折房贷利率

蓉城房贷政策保持宽松趋势 8月11家银行提供85折房贷利率

      

  蓉城房贷政策保持宽松趋势 8月11家银行提供85折房贷利率

  据小编了解,今年以来,蓉城房贷政策保持宽松趋势,至8月30日,在蓉城提供房贷的15家商业银行中,目前提供“85折”房贷利率优惠的银行为11家,占比已超过7成。

  除此前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 、中信银行 、邮储银行外,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外,成都银行亦加入该阵营。

  目前首套房贷最低利率均为基准利率的“85折”,即4.17%利率。

  与此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光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却有所上调,由5月时的4.17%,上调至4.41%,即基准利率的9折。

  同样保持这一利率的还有兴业银行。

  此外,汇丰银行与渣打银行则分别提供“87折”利率与基准利率。

  在房贷审批时间上,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均可当天审批。

  全国房贷优惠利率占比连续增长

  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56.44%。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8月更是达到86.09%,较上月增长了0.03%。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8月全国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56家,比上月增加1家,占比29.27%。其中125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12家银行提供8.8折优惠利率,5家银行提供8.3折优惠利率,4家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3家银行提供8.7折优惠利率。此外,223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