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高吗_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高吗_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高吗?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想申请农业银行装修的,都想知道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怎么样,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下。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期限一般为1—3年,利率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上浮幅度和利率调整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和我行有关规定执行。

  半年还清没有利息,没有手续费。

  如果一年还清,如果你贷10万,没有利息,只有2500元手续费

  如果二年还清,如果你贷10万,没有利息,只有6500无手续费

  如果三年还清,同时贷10万,没有利息,只有1万元手续费。

  住房装修贷款最高限额为20万元,期限长为五年,具体依据贷款方式、申请人的信用评级等综合确定;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条件贷款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