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公积金缴存满六个月可申办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河北:公积金缴存满六个月可申办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河北:公积金缴存满六个月可申办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据小编了解,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首套住房贷款是否可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问题,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按照目前的贷款政策,如果公积金正常缴存满六个月并符合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暂行)》的规定,可以到当地公积金管理部(分中心)申请。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2012年的特岗教师,现在已经转正,我第一次交公积金是2016年4月份,但是我家的楼房是2014年买的,而且是首次购房。因为当时我们没有公积金,所以只能选择商业贷款,贷了31万,刚一开始还款我们每个月都得还2300元,后来降息了,每个月也要还2100多,所以两个人的工资只能剩下一个人的。但是我想今年有了公积金,转成公积金就可以少还好几百的利息。但是我却看到沧州公积金中心发的一个文件,让我又失去了希望。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一开始贷款用公积金就行,甚至二套购房用公积金贷款都可以,而我们一开始没有公积金,现在有了公积金,想把商贷转成公积金,而且是首套房都不行吗?希望领导能够理解我们,希望首套房商贷转公积金可以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