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挂牌企业最高可获1000万贷款额度

挂牌企业最高可获1000万贷款额度

      

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于2013年7月11日挂牌成立,竭诚为中小微企业服务,致力于打造省级股权、债权融资平台。6月25日,开业近一年的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迎来第二批挂牌企业,共12家企业。接下来,该中心还将推出“挂牌宝”,挂牌企业可通过股权质押最高可获1000万元风险补偿贷款额度。

 

四分之三挂牌企业为环保科技企业

 

12家挂牌企业中,有9家属于科技、环保企业,另外三家则为金属、家具、酒厂等传统企业,挂牌将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挂牌只是迈向金融市场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在新三板全国挂牌。”佛山市雅洁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挂牌企业之一,该公司已有十余年的水净化经验,其专利产品,便携式饮水净化机曾在四川雅安地震中为数万灾民提供放心饮水。该公司董事长李杰期待进一步利用资本的力量,推动专利技术市场化加速。

 

佛山老牌企业也正在通过区域金融服务平台,加速转型升级脚步。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正生说,通过银行融资等传统渠道已经无法满足企业需求。“我们公司带着2500万元融资计划挂牌。”

 

金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洪巨涛表示,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作为佛山市三大国家级发展平台之一,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质要求,通过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实现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随着一大批质优企业登陆交易中心,交易中心‘优质板块’的企业基础将进一步得到夯实。”他表示,该中心设立科技板和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在挂牌过程中,也优先服务高新科技企业。

 

股权质押可获1000万贷款额度

 

近日,广东股交中心已联合南海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专项资金、南海农商银行联手推出“挂牌宝”,该中心挂牌企业通过股权质押最高可获1000万元风险补偿贷款额度。

 

“凡是在南海区注册成立的公司,年经营额超过1000万元、年利润超过100万元的企业,即可申请‘挂牌宝’。”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挂牌企业中大多是轻资产的高新科技公司,其融资需求往往难以通过传统融资渠道满足,“挂牌宝”正是为这类企业度身定做的金融产品。

 

据介绍,“挂牌宝”除股权质押外,免其他抵押物、免第三方担保,实付相当基准利率。发生风险损失时,由南海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专项资金提供30%风险补偿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