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个人怎么贷款买车_中国银行个人贷款买车条件

中国银行个人怎么贷款买车_中国银行个人贷款买车条件

      

  目前,贷款购车是现代人成为有车一族的捷径,而每家银行都基本有提供车贷这项业务,这为不少申请贷款购车的人士提供了一定的方便性。但是,每家银行对车贷的申请条件和审核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国银行贷款买车的申请条件。

  第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

  第二、具有有效身份证明、固定和详细住址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第三、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或足够偿还贷款本息的个人合法资产;

  第四、个人信用良好;

  第五、能够支付本办法规定的首期付款;

  第六、贷款人要求的其它条件;

  第七、年满25-55周岁;

  第八、有稳定的工作单位;

  第九、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

  贷款买车五大注意事项

  1、警惕二次抵押情况。虽然这样的问题较少,但车主还是应该浸提自己的汽车被经销商办理二次抵押,造成骗贷行为。

  2、不要被低月供蒙骗。汽车金融机构在对外宣传时,往往不会直接说明利率是多少,而是说月供、日供只有多少。但算清楚贷款的利率,将会是吓人的数字。车主因此应该重要衡量利率而不是月供和日供额度。

  3、经销商收取高额手续费。买汽车往往通过经销商办理贷款,要收取一笔手续费。经销商往往会声称手续费是金融机构收取的,而实际上金融机构是不允许收取贷款手续费的,这是经销商自己核定的费用,以弥补办理贷款的一些人工成本。

  4、办按揭前要协商好退订协议。汽车按揭在办理过程中,消费者可能遇到未成功审批发放贷款或比较慢的情况。而在这种情况下,交了订金的消费者如果要退订,在很多案例中,经销商在这种情况下都拒绝退回订金。因此买卖双方应该提前协商好。

  5、及时还贷至关重要。金融机构人士介绍,车主千万要注意每个月的还贷时间,及时还贷。如果金融机构扣款不成功,三天之内就要打电话给车主催缴贷款,而一个电话就会产生两三百元的费用,这些连同利息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车主的贷款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