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利息多少_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利率

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利息多少_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利率

      

  现在贷款渠道多了,不局限于银行贷款了,但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银行贷款,因为在银行贷款比较安全可靠,在申办贷款时,贷款利率是大多数借款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贷款利率关系到每个人的还款额度。那么问题来了,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利息多少?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小编先带大家来看看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通常情况下都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之上进行浮动。

  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条件

  1、为18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其复印件。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除抵押房产外,抵押人另有一套(或一套以上)房产可供抵押人居住。

  4、有城市信用社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且)有本社认可并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5、城市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农村信用社抵押贷款利率

  一、商业贷款年利率

  2、六个月以内(含)年利率为5.60%;

  3、六个月至一年(含)年利率为6.00%;

  4、一至三年(含)年利率为6.15%;

  5、三至五年(含)年利率为6.40%;

  6、五年以上年利率为6.55%。

  二、贴现: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1、五年以下(含五年)年利率为4.00%;

  2、五年以上年利率为4.50%。

  备注: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以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为指导利率,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最大上浮系数为贷款基准利率的2.3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