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_房子抵押贷款要求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几年_房子抵押贷款要求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为了应对日常的生活开支或者是经营公司等问题很多人会选择贷款来缓解压力,人们对贷款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在这么多的贷款产品中房子抵押贷款因为额度高、期限长成为人们重点考虑的对象,虽然房子抵押贷款期限长,但最终能够贷到多少年还要看借款人的年龄是多少。那么抵押房子贷款可以贷到多少年呢?

  一般在正常情况下,如果申请房子抵押贷款,能够贷到的最长期限只有10-20年。根据银行相关规定,房子抵押贷款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宽松点的银行最多也只是开放到65周岁,超过65岁就不能再申请贷款。因为65岁的人大多都是退休人员,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收入,因此也没有能力偿还贷款。

  除此之外,申请房子抵押贷款还需要满足下面这些要求。

  (1)申请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70岁;

  (2)申请人年龄加上房龄不能超过40岁;

  (3)有固定工作以及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提供半年以上的银行流水;

  (4)个人信用记录不能是黑户,在两年不能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就算是信用白户也不可以;

  (5)用于抵押的房子面积在50-150平方米之间,一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5年,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产权清晰;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年龄越大,能够贷到的期限就越短,获得的额度也不会很高。所以想获得更长更高的贷款期限和额度,只要在征信和收入上没有太大问题,可以通过自己子女的名义进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