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消费信用贷款是什么?

汽车消费信用贷款是什么?

      

  汽车消费信用贷款是什么?

  自2004年到2016年来,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发展确实非常快,数据不断快速成长,未来十年、二十年发展,毫无疑问将会继续保持这样的高速发展趋势。

  同时,比较有趣的是,大家如果看2004年的数据,当时中国93%的零售客户是用现金购买车辆,但是2016年这个数字发生了变化,虽然大部分还是使用现金购买,但是已经有20%的客户开始使用信贷、融资方式购买车辆。

  从客户群体来说,再过十年、二十年,可能有75%的客户使用信贷购买车辆。中国市场的汽车金融公司现在总共有17、18家已经建立了,当然各家结构不同。各家汽车厂商都选择不同模式成立公司,但是大家都有同样的目标和同样的梦想。

  汽车金融领域,政府的行业规范政策以及行业风控情况这十年来也有很大变化。2014年有一些新的资产证券化产品政策已经通过了,2008年、2009年有一些相关的银监会法规。此外,2003年个人征信系统还没有建立,现在个人征信系统已经得到很大发展。

  当然仍有一些客户他们还没有信贷记录,但是相信很快他们都会在征信系统内有可以查询的档案。个人征信系统对于汽车金融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为汽车金融公司提供判断基础,做出信贷决定。向客户提供融资,如果没有这个征信系统,那么汽车金融公司将很难控制风险,了解客户实际风险状况。

  另外,汽车金融公司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向市场提供专业的、根据客户定制的特殊产品,来符合不同市场需求。

  新技术在向客户提供服务时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客户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希望得到非常快的、非常高效的服务。新技术对于服务提高至关重要,客户应用新技术可以更方便、更高效的取得服务。

  此外,金融信贷的技术和服务本身也在快速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客户进到展厅,很快就能得到信贷审批结果,这对于汽车销售本身也是至关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