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钱进借啊是什么?怎么样?

爱钱进借啊是什么?怎么样?

      

  随着,超前消费逐步被年轻人所青睐,借贷行业由此得到了快速发展,部分用户在借款投资,而小部分用户正在寻求新口子补资金缺口,小编最近发现一款新产品“爱钱进借啊”,低预期年化利率、快速放款。


  爱钱进简介: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P2P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金融信息服务。自2014年3月在北京成立以来,爱钱进依靠领先于行业的量化风控体系,保持快速发展趋势,已拥有一支“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团队,致力于技术改变金融,使用户获得更加公平、高效和透明的小微金融信息服务。


  爱钱进借啊是什么?

  爱钱进借啊是爱钱进公司推出的个人小额借款服务应用,爱钱进借啊为有借款需求的用户精心打造的快速借款工具。


  爱钱进借啊特色服务:

  1、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

  2、3分钟完成在线申请审核,快至当天即可完成放款;

  3、最高借款额可达6万元;

  4、支持随时提前还款,最长还款期限3年,每月费用最低可至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