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你嗨是什么?怎么样?

贷你嗨是什么?怎么样?

      

  随着p2p网贷的兴起,给用户带来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隐患,借贷之前需要了解其平台的资质,那近期上线的贷你嗨是什么?安全可靠吗?


  贷你嗨是什么?

  贷你嗨是手机借款首选!个人最高额度10000元!专注于把个人信用转化成财富,服务超过100万用户。采用行业领先的消费金融信用风险评分卡,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无论您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刚踏入社会的职场新人,只要有手机、有身份证,我们就能帮助诚信的您获得专业、便捷、安全的借款服务。


  贷你嗨怎么样?

  1.授信额度多

  采用互联网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方法 ,比传统评估方式更精确地度量个人信用。比信用卡申办门槛更低,覆盖人群更广 , 额度更多。


  2.审批速度快

  核心信审智能系统和资深行业专家相配合的模式 ,大幅提高了审核效率 ,速度更快。


  3.个人信息安全

  国家专利的数字签名技术,银行的数据安保手段,确保用户信息保密和安全,杜绝泄露,没有后顾之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