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顺顺贷怎么样_顺顺贷可靠吗_顺顺贷安全吗

顺顺贷怎么样_顺顺贷可靠吗_顺顺贷安全吗

      

  顺顺贷公司简介

  顺顺贷立足广东本地,致力于细分行业,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推动本土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广州银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5日,其运营的P2P平台——顺顺贷平台于同年6月21日正式上线。顺顺贷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在中国首次年度审计合作的P2P平台。顺顺贷主要是做快消品行业以及农业供应链金融的产品。

  顺顺贷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其核心团队来自银行机构,对风控的把关严格,平台依托于金融体系先进技术管理系统,向有真实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尽职调查,通过对企业源头控制风险,强化平台本身的二次风险隔离。引入毕马威进行年度审计合作,保证公司披露的信息真实有效。

  顺贷已成为国内最先垂直于快消品行业、农产品行业的P2P平台之一。顺顺贷专注于“互联网+金融+快消+农业”,深度掌握快消品行业、农产品行业的供应链管理,不仅让投资人的资金通过投资得到增值,也使经销商、分销商、创业者和农户的经营更稳健。

  

  顺顺贷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广州银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张海南

  公司类型: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实缴资本:-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号803房自编之二

  开业日期:2014年03月15日

  核准日期:2014年07月02日

  登记机关:广州市工商管理局天河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106000908246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