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异地住房抵押贷款流程

异地住房抵押贷款流程

      

  对于很多在工作地区买不起房的人们来说,在临近地区买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要么就是回到自己家乡买房。那么,异地住房抵押贷款怎么办?

  异地住房抵押贷款的流程:

  1、借款人提交申请及有关资料;

  2、银行受理调查;

  银行工作人员收妥贷款人的住房贷款申请及资料后,将按程序进行调查、核验,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通知贷款人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办理或由银行代贷款人办理保险、公证、抵 押登记等手续。

  3、银行核查审批;

  4、双方办理相关手续;

  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抵押登记合同》、《质押合同》或《保证合同》等法律文件。

  5、银行发放贷款。

  贷款人按合同约定归还贷款本息后,银行将归还贷款人所购住房抵(质)押物权证、保险单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