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

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

      

  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短缺难题,很多人会想到贷款解决,因为信用贷款难,所以一般会选择抵押贷款,房子是人们经常喜欢用来作抵押的一种。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房子抵押贷款额度方面的问题。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其贷款额度取决于对房子价值的评估,低于房子市场价格。一般来说,房子评估价值受到房屋的使用时间、房子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而房子抵押贷款成数是不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70%。不过根据房子类型的不同,最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最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50%。同时,以下类型的房子是无法(或者说很难)抵押的:面积小于30平方米,房龄大于20年的住房;使用未到五年的经济适用房;小产权房,为受房管认同;部分已购公房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