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北京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北京出台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措施,首套房首付不低于35%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昨日转发市住建委等部门《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通知》明确,施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购买首套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二套非普通房首付至少70%

  《通知》明确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购买首套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自住型商品住房、两限房等政策性住房除外)。此前,北京对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为30%,不分普通住房还是非普通住房。此次新政中,实行了差别化的政策。

  《通知》规定,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无论有无贷款记录,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据悉,按照此前的相关规定,二套房的认定为“认贷不认房”,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商品房,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新政中规定,无论有无贷款记录,有房再买就算二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