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

      

  在买房时,若要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最多能使用几次呢?比如我们买的第一套房子使用了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还完贷款后,买第二套房继续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再次还完贷款,如果要买第三套房,还可不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

  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一个家庭(含单身)只能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自住住房。家庭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使用标准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1.单位在职职工签订劳动合同3年期以上(或连续3年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

  2.正常连续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期限以上;

  3.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4.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

  5.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登记和保险;

  6.提供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同意的担保方式;

  7.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相关文件,如购房合同或房屋预售合同、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公积金缴存的证明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