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利率降低购房合适吗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房贷利率降低购房合适吗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房贷利率降低购房合适吗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据小编了解,自2015年2月28日降息以来,2015年已经降息5次,目前商业贷款基准4.9%,与2014年的6.15%相比下降了1.25%。另外,公积金贷款利率也从4.25%降至3.25%,这是近五年来房贷利率的新低,也是创下了历史新低。

  下面我们来算一笔账:

  以贷款100万、20年还清、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按照原来商业贷款5.65%的利率,总还款额167.13万元,月均还款6963.87元。在新利率下,总还款额降至157.07万元,月均还款6544.44元,也就是说,每个月可以比之前少还419.43元,总还款比之前少还约10万元。

  现在是买房时机吗?

  频繁降息始于2014年11月22日,至今已累计降息1.65个百分点。商业房贷利率已是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公积金贷款利率早已是历史最低水平。专业人士表示,每次降息降准之后,都会增加资金的供应,减少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带动成交量。现在是十年来最低利息,也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其实,对于现在是不是买房时机这个问题,要根据本身地区库存房的数量,所在城市未来在不在城市群核心,城镇化移民的趋势等方面来考虑。投资者何时买房最为划算,不妨关注以下几点:

  1.跟着政府政策走,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时候可以买。

  2.媒体上或生活中发现有房企破产、倒闭的新闻出现时,过段时间出手。

  3.用自己8-10年左右的家庭总收入计算,买到自己相对合适的住房。

  4.选择有特质属性的住宅产品进行投资或自住,未来会有更大的市场上升空间。

  5.参加团购买房,开发商给的团购价格已相当优惠时,可毫不犹豫出手。

  6.了解房贷政策:根据规定我国严格执行的是差别化信贷政策,目前楼市房贷紧缩政策频传,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要确定城市房贷基本政策,看目前是否能够顺利贷款,银行目前的放款速度以及贷款利率规定等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