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微企业贷款认定有哪些 那4大原则?

小微企业贷款认定有哪些 那4大原则?

      

  小微企业贷款认定有哪些 那4大原则?

  小微企业贷款审查原则有哪些?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那么,小微企业贷款审查原则有哪些?

  1、突出特色

  根据小微企业区域特征、经营特征、风险特征等,突出小微企业信贷审查的针对性、差异性和灵活性。

  2、注重效率

  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着力提高小微企业信贷审查效率,满足小微企业用信“小、频、急”的特殊要求。

  3、规范运作

  小微企业信贷审查应统一程序和操作规范,促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4、控制风险

  小微企业信贷审查必须充分揭示风险,分析还款来源的可靠性和风险缓释措施的有效性,提出合理的信贷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