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安汽车销量表现节节攀升 促销活动在即还在等什么

长安汽车销量表现节节攀升 促销活动在即还在等什么

      

  长安汽车销量表现节节攀升 促销活动在即还在等什么

  这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诞生了多个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这其中,长安是中国品牌车企中销量最多、发展最快、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企之一。

  2015年,长安汽车以100.7万辆的年销量和同比高达30.9%的增长率成为自主品牌车企的领头羊,这也是长安汽车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和北京现代之后,第五个实现乘用车年产销双双破百万的中国品牌。而且此前四大品牌完成这一壮举分另耗时26年、20年、13年和11年,而长安汽车从2006年首款轿车奔奔上市开始到产销双破百万,历时不到9年。

  这几年来,创造销量神话的车企并非只有长安一家,比亚迪、长城、五菱......都有“神车”一级的车型,而从长安的产销数据上看,均衡才是最大的特点,轿车、SUV、MPV全面发展,齐头并进。在逾百万的销量下,长安坐拥逸动/悦翔、CS家族、欧尚/欧诺三大产品体系完整布局于轿车、SUV和MPV领域,并有CS75、CS35、逸动、悦翔、欧诺五款产品月均销量在万辆以上,由此,长安汽车也成为当前拥有爆款车型最多的自主品牌,没有之一。“不偏科”让长安破百万的销售数据含金量更高。

  作为自主品牌的典范,长安汽车坐拥多款热销车型与数百万老用户口碑,产品布局“经验老道”,销量表现节节攀升,堪称自主品牌“老司机”。

  9月2日,在第十九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1-8月的销量数据。长安集团共实现销售190.1万辆,同比增长5.2%。长安品牌乘用车销售78.4万辆,同比增长17.8%,继续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

  而早在半个月前的8月15日晚,长安汽车官方宣布,长安汽车同比提前半月实现年销百万辆目标,再次突破历史记录。在连续几个月SUV和轿车产品均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下,提前完成这一目标也算是用尽了“洪荒之力”。

  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动作频频,生产线搬迁、对产品升级换代,再加上市场淡季的影响,长安汽车出现销量下滑,即使这种情况下,长安汽车销量依旧逆市增长,归根结根,主要是其产品品质优良、质量稳定、性能可靠,从整车、外观内饰到零部件,长安汽车全方位创新研发,质量管控体系严密,从而确保了产品品质性能卓越。

  以长安CS75为例,其产品设计的品质感突出,线条和细节处理合理,整体个性非常鲜明;而在科技性和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同样也不遑多让,其应用长安自主研发的第三代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众多娱乐和交互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等车联网功能,再加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对车辆的高端性和舒适度的提升以及车辆在动力、底盘调校上的不俗表现,随叫随到的动力让驾驶变得轻松有趣,优秀的噪音控制从此让旅程尽享安宁。可以说,无论材质工艺和驾驭感受,长安CS75都博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今年夏季,长安CS75推出“心动.行动”购车政策,众多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推出包括6000元的购置税补贴,以及599元抵用4000元购车电子券、9000元的个贷贴息、4000-10000元的二手车置换等多项购车福利让长安CS75真正成为消费者购买SUV车型的不二之选,如今这一活动即将结束,还没上车的吃瓜群众们赶快抓住促销尾巴,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小结:

  长安汽车用实力创造了行业不可复制的销量佳话,给市场注入了活力,也成就了自己市场领导者的优势地位,强化了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的形象。眼下促销活动在即,正是消费者出手的最佳时机,还等什么,即刻咨询,开启自己的有车生活之旅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