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瓷爵士宣布剥离互金行业 1.18亿元出售温商贷100%股权

瓷爵士宣布剥离互金行业 1.18亿元出售温商贷100%股权

      

  瓷爵士宣布剥离互金行业 1.18亿元出售温商贷100%股权

  据小编了解,9月8日,瓷爵士发布公告称,向其控股股东李山投资出售持有的浙江温商贷100%股权,作价1.18亿元。

  与此同时,瓷爵士向李山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李山科技购买位于蒲州工业区的房地产和位于温州市蒲中路142号的房地产,价格为5093万元。

  对此,瓷爵士表示,温商贷主营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目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且在国家政策持续收紧的背景下未来经营业绩亦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计划转让持有的浙江温商贷100%的股权以彻底退出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并规避由此产生的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集中现有资源和精力发展陶瓷餐具的销售及修复业务。

  瓷爵士2014年底挂牌新三板后于2015年8月设立温商贷,开始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温商贷至今运营仅一年有余,不过盈利能力不容小觑。

  瓷爵士2016年半年报中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7929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7万元,其中大部分营收、净利润来自其互联网金融业务。

  早在今年6月,瓷爵士就宣布剥离互金业务,引起业内持续关注,而今终于成真。

  不过,此番动作不得不让人担心瓷爵士后续的盈利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