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它有什么优势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它有什么优势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它有什么优势

  据小编了解,我们都知道,与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的最大优点就是利率较低。那么,除了这个,公积金贷款还有那些优势?

  公积金贷款优势有:

  1.手续便捷

  借款人在带齐资料的前提下,只需到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1次即可办结贷款申请手续。

  2.时间短 

  从银行受理申请到贷款发放只需8个工作日。

  3.利率低

  购首套住房贷款5年期以上现行利率3.75%,比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基准利率低1.9个百分点。

  4.首付低

  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最低两成;购买第二套及其他符合我市购房条件的自有住房,首付三成即可贷款。

  5.抵个税

  职工支付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不计入职工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

  6.还款方便

  借款人可以用本人及配偶的公积金按月偿还贷款本息,还可以用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前冲抵部分贷款本息,减轻还贷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