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抚州南城支行成功实现“零逾期”信贷资产全面优化

抚州南城支行成功实现“零逾期”信贷资产全面优化

      

  抚州南城支行成功实现“零逾期”信贷资产全面优化

  据小编了解,8月31日,随着最后一笔逾期131天、逾期金额82312元不良贷款的结清,邮储银行抚州南城支行信贷业务成功实现“零逾期”,信贷资产质量全面优化。

  据悉,邮储银行南城支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信贷投向和风险防控工作。该支行严格要求信贷从业人员尽职做好贷前调查工作,信贷从业人员严格执行“八不准”规定,积极营造“绿色信贷”的良好氛围。同时,该行强化贷后管理工作,及时跟踪客户资金流向,从严要求信贷员建立客户台账,做好提前三天通知客户还款工作,避免客户贷款逾期,提高资产质量。该行始终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支行努力的方向为工作导向,赢得了客户的尊敬和信赖,为贷款的“零逾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8月末,该行信贷结余7.3亿元,列全市第四;本年净增1.9亿元,列全市首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