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工作能申请个人贷款吗_没工作如何申请个人贷款

没有工作能申请个人贷款吗_没工作如何申请个人贷款

      

  没有稳定工作能申请办理个人贷款吗?有些人想要贷款,可是没有工作。我们知道,很多机构在贷款给用户的时候,都明确要求需要稳定的工作、稳定的经济来源等条件,这样申请才容易贷款。

  那么没有工作的人也想要贷款,能成功获贷吗?

  在很多时候,没有工作也是可以贷款的,主要途径是市面上的一些小额贷款机构。尤其在您提供社保的情况下,贷款额度更高,利息更低。

  这具体要看你贷款用途和贷款金额,如果是小金额的话,需要身份证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金额大的话,还要让银行出具你的银行账户状况,资金流动情况等。如果有公积金缴费明细,或社保缴费明细六个月也是可以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的。除此之外,借款人所处的城市也有一定的关系。

  一般信用贷款都需要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是贷款机构核查你收入的材料,没有流水的话审批通过可能性不大。所以,满足以上的要求的话,没有工作也是可以贷款的。

  另外,如果借款人有抵押物,那么即使没有工作,也可以考虑抵押贷款,那么贷款成功率势必更高一些。原因也很简单,如果有评估价值相抵的抵押物,即使借款人无力继续还款,也可以从抵押物上找回来。

  所以,即使借款人没有工作,也可以通过其他方面得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