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工作可以贷款买车么_没有工作怎么贷买车

没工作可以贷款买车么_没有工作怎么贷买车

      

  我们知道,不管是到传统金融机构贷款,还是到新兴网贷平台借款,通常都会首先要求借款人提供工作证明。但前几天有粉丝留言说,自己没有稳定的工作,但又急需用钱,是不是去银行就贷不到款?

  那在这里,小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无工作的朋友:没工作也是能贷款买车,因为不同贷款机构、不同贷款产品的贷款条件都不同。

  1.创业贷款

  政府为了鼓励大伙创业,都会开通一个绿色通道,也就是低门槛贷款。一般,只要身份真实,项目可靠,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都会发放一定的贷款。这种贷款利率和申请的门槛都相对比较低,只要是毕业学年起3年内(指毕业前一年7月1日起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或者为当地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都可以申请。

  不过这种创业贷款申请容易通过难,基本都需要房产担保或公务员信用担保。

  2.信用卡分期

  分期信用卡也是一种方法。但是这需要一个大前提,那就是你有信用卡。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来说申请信用卡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信用卡用户相互推荐来办卡。如果你身边有银行的vip客户,那么由他推荐你申请,下卡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持卡人急需时帮助持卡人灵活调度资金。关于手续费,大多数银行都设定了手续费的底限,大家应在取现的时候注意一下。

  3.申请网贷

  和银行贷款相比,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会比较低,主要看借款人是否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了。这些网贷额度相对比较高(具体看个人条件),利息也是在大部分人能承受的范围内。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网贷平台众多,要注意挑选正规、资质较好的机构。大家有需要,可以来智汇魔方哦——

  4.找担保人

  担保人在借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时承担连带责任,只要能找到一名具备担保资格和担保能力的担保人,你就可以通过担保贷款的方式贷款了。大家还可以在担保人允许的情况下,以担保人的名义进行贷款。

  当然,小智还是要提醒大家,贷款有风险,大家无论选择哪种贷款都一定要谨慎,正确认识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以免出现贷款、信用卡还不上的情况,更加给征信添污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