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小额贷款能办房贷么_小额贷款影响申请房贷吗

有小额贷款能办房贷么_小额贷款影响申请房贷吗

      

  很多人问小编:我办理过小额贷款,我现在准备买房子,对我有没有啥影响啊? 小编的回答是:那得看你如何使用了。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贷过程快、手续简便。一般在贷款受理之日起7天内办理完毕,比在银行贷款方便,也比较快捷,相比民间借贷,利息要低很多。

  小额贷款影响办房贷吗?

  1. 你好,在你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会查询你的征信报告,你的贷款记录都会在征信报告中,如果你有大量的小额借款,尤其是利息比较高的网贷,这种情况银行会把你归为高风险人群,有很大机率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2. 你好,在你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会查询你的征信报告,你的贷款记录都会在征信报告中,如果你的小额贷款经常不按时还款,不用说银行会直接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3. 如果你最近有很多的小额贷款申请记录,这样就说明你最近很缺钱,有可能首付款都是贷款所得,同样这种情况银行会把你归为高风险人群,很大机率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各银行一般都要求个人购置住房贷款 对象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 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不享受购房补贴的,不低于购买住房全部价款的2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个人承担部分的20%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4. 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5. 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银行或银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在申请借款时,申请人应出具多种文件,主要包括:

  1. 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它有效居留证件);

  2. 贷款人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经济收入或偿债能力证明;

  3. 符合规定的购买住房合同意向书、协议或其它批准文件;

  4. 抵押物或质押物的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质押证明和抵押物估价证明;

  5. 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和保证人资信证明;

  6. 以储蓄存款作为自筹资金的,需提供银行存款凭证;

  7.以公积金作为自筹资金的,需提供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批准动用公积金存款的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