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315过后714还会催收吗?

2019年315过后714还会催收吗?

      

  今年315晚会曝光了一大批高利贷,让“现金贷”之后的714高炮公之于众,这场整顿之风还将越刮越猛。那么315过后714还会催收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贷口子逾期率飙升,整个地下借贷市场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地震,绝大部分的口子已经停止了催收,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倒闭

  据有关统计,在315晚会曝光后,应用市场下架的网贷口子就有几百家之多,还不包括一些其他渠道申请打不开的情况。


  而一些老哥们表示,这些714高炮内部在进行自查,有些被相关部门查封,有些为避风头暂时下架,甚至不少已经“关门大吉”,倒闭后也就不会再进行催收了。


  由于现在国家在开展打击714高炮的行动,所以很多网贷口子不敢过分催收,因为一旦被举报投诉属实,会被当成典型,加快倒闭的速度。


  二、暂时消停

  不要以为,现在催收停止了,就永远停止了,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多网贷公司在晚会新闻报道后,表示暂停一切业务等风头过去,还有同行之间抱团,迅速组织了一批交流群,互相沟通目前的情况,一旦这股整顿风过去,会不会恢复催收还不一定。


  总而言之,714高炮是违法放贷行为,年利率超过36%以上的费用都不需要支付,就算有暴力催收,也要协商一个合理的范围,千万不要傻傻的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