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15后714还会爆通讯录吗?暴力催收会停止吗?

315后714还会爆通讯录吗?暴力催收会停止吗?

      

  2019年315晚会第一次曝光了714高炮乱象,在金融行业掀起了一股巨浪,不少网贷公司纷纷关停、下线,那么这些714高炮还会爆通讯录吗?暴力催收会停止吗?今天我们来聊聊这个话题。


  一、会的

  只要网贷公司没有倒闭,还在正常运营中,那么爆通讯录作为催收的重要手段,是无法被禁止的。


  只能说315曝光后,网贷催收力度会大大减轻,打通讯录电话主要是提醒、告知、通知的作用,并不会恶意骚扰、辱骂、威胁。


  除了部分违法口子顶风作案,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爆通讯录的情况依然存在,性质没有之前那么恶劣,后续会如何,还要看国家整顿情况。


  二、下线、下架、倒闭

  据了解,自从315曝光714高炮、超利贷后,不少地区已经开始着手摸查网贷市场,所以很多网贷公司都暂停了业务,一些贷款APP都已经下线,不仅用户无法正常还款,新用户也不能再申请贷款。


  很多催收已经停止了,只能说在现在这个阶段,爆通讯录的情况比较少,一方面网贷审核变严格了,新借款用户少了,同时催收也会更谨慎,不会采取骚扰、威胁、辱骂的方式。


  综上所述,每个网贷的情况不同,所以爆通讯录的力度也不同,大家可以趁这个阶段与网贷进行协商,争取一个合适的还款计划,趁早上岸才是正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