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银e分期优客分期利息多少?怎么算?

中银e分期优客分期利息多少?怎么算?

      

  2019年国家开始大力整顿贷款行业,不少714高炮口子纷纷倒闭或暂停业务,让很多老口子开始复活放水,连银行也抓紧时机上线新产品。前段时间农业银行上线了乐分易,今天中国银行也上线了一款名为“优客分期”的产品,我们来看看利息高不高,具体是多少吧。

  一、中银e分期优客分期利息

  根据银行发布的利息费率表可以看出,目前中国银行优客分期支持很多种不同的还款方式:

  1、按月等额本金:可以选择一次性收取,也可以分期收取,对应的利率略有不同;

  2、到期一次性还本:这种还款方式适合手头资金不多的用户,可以到期后一次性还款。

  利息参考:

  二、中银e分期优客分期利息怎么算?

  假设有装修需求贷款10万,选择五年期按月还本付息,每月本息合计仅需还款1950元;

  还有一种情况,临时有大额消费但自有资金又购买了理财产品,也可以选择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贷款10万元每月仅需还款483元,一年后自有资金到账还清分期本金。

  温馨提醒:如果你是中国银行优质客户,属于三类其中之一,每月仅需还款458元,一年后归还本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