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橙分期上不上征信?

新橙分期上不上征信?

      

  作为2019年刚上线不久的口子,新橙分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申请门槛低、下款快、人气高,现在已经成为年初最火的产品之一。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新橙分期上不上征信的内容。

  一、官方说明

  新橙分期是新流大数据科技公司旗下的产品,这个平台规模比较大,注册资金有1.98亿元,股东方包括中国人保科技基金、软银中国资本、奇虎360等。

  最重要的问题在于,这个公司是有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和保险代理牌照的,并且放款资金来自于银行,所以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大家要注意一下。

  二、网友反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橙分期下款率还不错,提交申请后,一般没有电话回访,是属于系统自动审批的,一般2-5个小时左右会出审批结果,通过后当天可以到账。

  有黑户反馈,他征信不好,严格来说属于黑户,可是也能成功下款,由此可见,虽然新橙分期会查征信,可是并不代表征信不良不能下款,所以建议急缺钱的小伙伴都去试试。

  总而言之,新橙分期对征信可能会有要求,不过从费用上来看,有砍头息,会提前扣掉几百元的样子,这种行为不太合规,总费用比较高。最近这段时间下款的案例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选择,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因为无回访电话,由系统审批下款速度非常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