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套路贷款-套路下的套路陷阱

套路贷款-套路下的套路陷阱

      

  近期,杭州警方出重拳,严厉打击了以借贷为名非法牟利的违法犯罪活动(俗称套路贷),一举揭开了这个隐藏在借贷纠纷表象背后的犯罪团伙黑幕。


  原本只是做生意上的资金周转,借款仅仅3万,短短一年竟变成了800万;本来只是帮朋友借贷担保,万万没想到借款2万,最后还款竟变成了140万,甚至连杭州市中心的房子都赔上了……

  套路贷的主要特征:


  一、贷款条件特别好。


  如果贷款公司给出的条件特别吸引人,比如利息特别低,“低利息、无抵押、不扣车”,这个时候心里就要有数了,天上不会白掉馅饼。


  二、签的是“阴阳合同”。


  给你的合同金额,和实际到手金额不符。


  三、单方面认定违约。


  如果被对方单方面无理认定违约且不容置辩,那么八成遇到“套路贷”了。


  那么套路贷的主要人群是那些?


  1. 在校大学生,一开始只是借一点零花钱,后来慢慢地越滚越多就还不上了。


  2. 不务正业手高眼低的人员,因为习惯了大手大脚,而且还没有正式工作,所以资金很有可能还不上。


  3. 为了面子帮朋友贷款的,结果朋友消失了,最后就只能找到你了。


  主要套路:


  第一步:以“小额贷款公司”名义招揽生意。


  第二步:签空白合同。


  第三步:制造一个“证据链条”


  第四步:单方面肆意认定违约或故意制造违约。


  第五步:恶意垒高借款金额。


  第六步:软硬兼施“索债”。


  认识到这些贷款的主要特征,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去贷款。拒绝非法的贷款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