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山东银联担保公司拿酒抵账 众人贷款押金要打水漂了?

山东银联担保公司拿酒抵账 众人贷款押金要打水漂了?

      

  山东银联担保公司拿酒抵账 众人贷款押金要打水漂了?

  据小编了解,11日上午,一家公司的办公室里聚集着十几个市民,大伙儿说,他们的钱要不回来了,莫非也被骗啦?上午,记者刚走进山东银联担保公司的办公室,就看见不少市民都围在里面,情绪激动,大伙今天来只有一个目的,要钱。

  市民:“现在这个钱太难要了,我去年11月份就打完贷款了,说今年四月份给我打过钱来,结果四月份没打,我之后不断给他打电话,然后他把地方也搬了,电话也换了,我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地方,今天也是第一次来。这个地址每次来都关门,今天好不容易碰上开门了,跟我们说16500块钱就给这几瓶酒。”

  原来,大伙都曾通过这家山东银联担保公司办理过贷款,根据约定,贷款人需要根据贷款额度缴纳一部分押金,等还完贷款后退还,可如今,这押金眼看就要打水漂了。

  大伙的钱,多则一万六七,少则好几千块,全换成酒,这算什么事儿?对于这个办法,不少人并不同意。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

  负责人说,由于公司遇到困难,拿酒抵账也是不得已的做法,如果市民不同意,可以再等等,或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现在很多人都有了投资理财的意识,但是我们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恐怕还处在需要提升的阶段。这个产品到底是怎么运作的,是不是在监管之中?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出了事儿又该怎么办,而不是出了事拿这些酒去给大家一些心理安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