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还款应该是常见问题 如何养成还款好习惯

信用卡逾期还款应该是常见问题 如何养成还款好习惯

      

  信用卡逾期还款应该是常见问题 如何养成还款好习惯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逾期还款应该是常见问题了,也许作为持卡人的你会说逾期没什么大不了的,还上了就好了,其实不然,信用卡逾期达到一定的次数是会影响到持卡人的贷款申请的。信用卡逾期未还影响贷款,如何养成还款好习惯?

  首先,建议持卡人最好捆绑借记卡,到了设定好的时间后银行会自动进行划转,十分方便,也可以借助第三方还款平台,如支付宝、拉卡拉等避免逾期还款。

  第二,要注意信用额度,信用额度高可买的大件商品就多,自然是好事,但是当自己的收入不能够承担太高的还款计划时,高额度却可能成为陷阱,建议仅仅使用相当于自己个月工资的额度为宜。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任何时候都不要提现,只要用信用卡提现都要付手续费的,即便你把自己的钱存到信用卡提现也要收费,信用卡是银行用来赚钱的,不是存折提现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你可能不在乎那点手续费,可是若把手续费除以你的提现金额再和利率对照一下保证你会心痛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