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十大借款APP排行榜:额度大周期长的口子推荐

2019十大借款APP排行榜:额度大周期长的口子推荐

      

  虽说网贷口子的出现,让很多人借款变得容易了,但是市面上的口子大多都是小额短期口子,只适合短期内资金周转。所以不少人就想知道有没有一些额度大周期长的口子推荐,这个自然是有的,下面就来看看本文盘点的2019十大借款app排行榜吧。


  1、花财:

  华夏信财推出的一款纯线上借款申请平台,有网银模式、工资卡模式、公积金模式、信用卡模式、保单模式5种申请模式,额度最高为10万元,借款期限为6-36个月。


  2、借呗:

  支付宝上的贷款产品,也是大家用的最多的门槛最低的口子,只要芝麻分达标,账户状态良好基本上就没问题。最高额度有20万,最长可以分12期还款,申请会上征信。


  3、派卡派卡:

  中望金服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额度最高20万,额度可循环使用,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年满18~55周岁的中国大陆公民,有稳定的收入,能提供明细信用卡就能申请。新疆、青海、西藏地区不支持。


  4、恒易贷:

  这是个老口子,最近重新放款,最高额度20万元,最长可以借36个月,20-55的周岁中国大陆公民,提供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以及实名制手机号就能申请,申请会查征信上征信。


  5、玖富万卡Plus:

  玖富万卡新口子,借款额度1000-30000元的纯信用贷款,采用分期还款的形式,贷款期限为24个月到36个月,需要抢额度才能放款。


  6、喜鹊快贷:

  凤凰智信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有工薪贷和易卡贷两个产品,其中工薪贷是公积金借款,额度1~10万元,借款期限最短12个月最长36个月;易卡贷是信用卡借款,额度5千~5万,最短期限6个月,最长36个月。


  7、乐意花:

  据说是海尔金融够花替补产品,不符合够花资格的可以申请乐意花,借款额度1000~50000,借款期限最短3个月,最长12个月,会查征信上征信,申请需要提供6个月以上信用卡。


  8、阳光安心贷:

  云南信托出品的大额靠谱口子,借款额度3000~50000,最长借款期限12个月,查征信上征信,年龄在22-50岁可以申请,有社保公积金下款比较稳。


  9、小狐分期:

  狐狸金服推出的一款网络借贷口子,借款额度1-10万元,贷款期限在12-36个月,年满23~55周岁的大陆公民,提供实名手机号、银行信用卡、芝麻分、电商账号就能申请。


  10、优款:

  北京大飞船信息服务公司旗下网贷口子,借款额度1万~5万元,借款期限6~18个月,年满22~55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提供信用卡、芝麻分600以上就能申请,当天可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