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张家口各银行业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累放贷款24.39亿元

张家口各银行业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累放贷款24.39亿元

      

  张家口各银行业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累放贷款24.39亿元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规划获批一年多以来,该市银行业机构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积极稳步提升信贷支持水平,银行业投放赢得量质齐增。

  积极调整信贷政策,加大支持力度。

  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将可再生能源列为信贷重点支持行业,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进行考察,推出加快信贷审批效率等建议。

  邮储银行张家口分行调整2016年授信政策,将风电行业由原来的“审慎进入类”变更为“适度进入类”。

  张家口银行积极支持绿色信贷项目调整信贷结构,逐步提高绿色信贷业务占比。

  截至今年6月末,张家口银行业机构支持了53家风电、热电、光电等新能源企业,授信总额191.35亿元,贷款余额121.62亿元。

  今年上半年,各银行业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放贷款24.39亿元,其中新投放亿元以上贷款的项目9个。

  积极创新担保方式,积极探索电费收费权质押贷款。

  目前,张家口市已有6家银行业机构投放了以电费收费权质押为担保方式的贷款。

  截至今年6月末,贷款余额62.23亿元,占全部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贷款的51.17%。

  其中,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以电费收费权质押作为担保方式的贷款余额45.2亿元。

  河北银行张家口分行以收费权质押方式向阳原东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放固定资产贷款5.76亿元。此外,该市各银行业机构也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多渠道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6月7日,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已独家中标39.5亿元政府PPP财政引导基金项目,审批后可完成39.5亿元的投资。

  建行张家口分行创新推出了资产收益权类理财产品,为河北华电沽源风电有限公司沽源风电场二期100.5MW工程项目办理了以风力发电设备及未来收益权作为投资标的的1.6亿元理财产品,多种业务联动支持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