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泉州妇女创业贷款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

泉州妇女创业贷款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

      

  2011年以来,泉州市在着手大力推进妇女创业贷款的工作,旨在保护处在社会弱势地位的妇女群体,扶持更多妇女走上自主创业之路。妇女不同于其他群体,自身就处于社会弱势,在当今优胜劣汰盛行的社会,很难找到一份稳定省心的工作。泉州创业贷款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实施了一系列助推妇女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


  当地市政府在城乡中给妇女提供人均最高贷款额度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目的就是鼓励妇女们自主创业;另外,当地的金融机构也将为每个创业妇女提供最高为8万元的小额贷款,而且如果是打算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创业,额度可提高到10万元。贷款额度的提高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创业妇女没有起始资金的问题。


  申请泉州创业贷款条件为:
  1、在法定劳动年段内并具有泉州市户籍;
  2、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城镇登记失业妇女;
  3、城镇复员转业退役的女军人;
  4、高校女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的妇女就可以向户口所在地社区或村委会劳动保障工作平台提出申请,也可向当地妇联组织提出申请,相关府门将督促经办担保机构和金融机构简化程序,大大的缩短了审批时间,使得放款速度快于其他贷款方式。


  在此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办理流程:
  (1)持有效证明向有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
  (2)金融机构接受申请并审批有关资料;
  (3)双方签订贷款合同,金融机构放款;
  (4)贷款人按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