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办理 大学生创业贷款办理流程

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办理 大学生创业贷款办理流程

      

  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办理?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银行等资金发放机构对各高校学生(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的大学生信用贷款。

  一、申请条件


  1、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失业登记。


  2、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


  二、申请流程


  1.受理。申请人向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由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初审;


  2.审核。对初审通过的商业贷款贴息对象及金额,由人事局会同财政局等有关部门按产业导向、企业规模、就业人数、注册资本和利税等要素对申请商业贷款贴息对象的资料进行审核,并核定贴息金额;


  3.公示。经评审通过的商业贷款贴息对象和贴息金额由人事局和申请人所在单位或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核准。经公示后无异议的,由人事局下发核准通知书;


  5.拨付。根据相关部门核准通知书,财政局在贴息对象提供付息凭证后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专项资金中拨付资助资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