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农村房产证怎么贷款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农村房产证怎么贷款

      

  以房产抵押贷款越来越成为人们贷款的首选,房产证是当事人合法拥有该房产的全部所有权的有效证明,当事人在有贷款需要时,可以通过将该房产进行抵押的形式来获取贷款。那么,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下面就让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根据我国《物权法》及其《土地管理法》的规定,现行政策、法律对集体土地使用权流转的限制。村集体成员可以免费申请一块宅基地建立房屋用于居住,但是对于房屋下的土地是没有处分的权利的。因此,按照正常操作来讲,农村房产证是不能贷款的。

  想以农村房屋抵押贷款的,很大一部分情况是家里没有可以抵押的财物。那么,此时又想贷款怎么办呢?您可以去当地的银行咨询一下。一般情况下,很多银行都有针对农民的小额贷款,信用社、农行、邮政都有农户小额贷款。所以,您可以先咨询一下银行,看看银行有没有合适的贷款方式。

  讲到这儿,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农村的房产证是不能贷款的,农村的房屋土地使用性质为集体所有,无法进行拍卖。希望卡宝宝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