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断供有什么影响?这样做避免房贷断供!

买房断供有什么影响?这样做避免房贷断供!

      

  现在贷款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了,我们在资金不够多的时候就会去选择银行贷款,比如买车申请车贷,买房申请房贷,但是万一我们买房断供会有什么影响呢?很多网友并不清楚这些影响有哪些,也不知道如何做可以避免房贷断供,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买房断供的相关问题。


  一、买房断供有什么影响?

  1、影响征信

  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去申请银行贷款,那么银行就会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一些资料进行审查,除此之外还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状况,而借款人如果断了房贷的月供,那么就是逾期还款,也就会影响到借款人的征信记录。

  2、被罚息

  如果借款人断了房供,那么除了需要把这笔逾期的费用补上,还要上交一笔罚息,而具体的罚息是多少要看借款人和当时的借贷人所签订的贷款合同里是如何规定的。

  3、蒙受经济损失

  大家不要以为断供的影响只有上面这些,除此之外,如果借款人连续6个月以上没有还房贷,那么银行就可以直接把借款人的这套房子向法院提起拍卖要求的,而拍卖后的钱款就会用来还贷款和利息,如果这样还没有还上所有钱款的话,那么借款人可能还要面临追加偿还银行贷款的责任。


  二、如何避免房贷断供?

  1、申请延长贷款期限

  这种方式不一定适合所有人,首先购房者先看一下自己申请的贷款年限是多长,一般而言,购房者贷款买房可以办理30年期限的贷款。如果购房者当初选择的贷款年限没有30年之久,则可以考虑申请延长贷款期限,从而达到减少月还款额的目的,还款压力小的话,断供的几率就要小一些。

  2、暂停还本金

  如果购房者已经无法延长贷款期限,并且目前资金确实周转不过来,则可以考虑和银行协商暂时只还利息,不还本金。贷款每个月产生的利息相信大家挤挤还是有的,并且鉴于有房子作为抵押,银行通常都会接受贷款人的要求。

  3、申请其他贷款

  除了银行之外,现在也有很多其他的贷款机构,购房者也可以考虑申请其他贷款来弥补房贷,防止断供。不过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并不可取,并且其他贷款机构的贷款利息更多一些,这种方式只适合有经济实力,只是迫于目前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朋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