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的微粒贷怎么开通?怎样开通微粒贷借钱资格?

我的微粒贷怎么开通?怎样开通微粒贷借钱资格?

      

  微粒贷自从推出以来,就一直再被很多网友所讨论,知道今天热度依然不减,其中讨论话题最多的莫过于“我的微粒贷怎么开通?”因为微粒贷是一个需要满足资格才可以去办理的贷款产品,所以“怎样开通微粒贷借钱资格?”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事情。

  微粒贷虽然已经不是新推出的产品了,但是很多人到今天也还没有开通微粒贷,看着周围很多朋友、同事在使用微粒贷,也是非常想要自己的微粒贷早日开通,以便能够早点去微粒贷上借钱。

  首先关于“我的微粒贷怎么开通?”的问题,大家要开通微粒贷,是可以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经有了微粒贷的资格的,各位可以先打开微信,看看在“我”页面中点击“支付”看看自己的“腾讯服务”一栏中有没有微粒贷的身影,如果有微粒贷的话,那么就恭喜你,可以点击进入按照流程去进行微粒贷的申请了,但是没有微粒贷的话,大家就需要去想办法拥有微粒贷的资格了。

  那么“怎样开通微粒贷借钱资格?”这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其实关于微粒贷怎么开通资格微粒贷官方只是说是对于一些优质的用户进行邀请,并没有什么详细的办法,但是在现在很多网友的不断努力之下,要开通微粒贷也是可以自己去进行改进的。

  开通第一步:多使用微信支付

  这是要开通微粒贷的第一步骤,大家在平时可以多多使用微信支付,现在其实不少城市中也都有大规模的支持微信付款了,上到各种大商场,下到街边小贩,总而言之就是最好能用微信支付就最好去使用微信支付,增加自己在微信严重的活跃度和消费实力,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开通第二步:完善个人资料

  要开通微粒贷的话,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个人身份认证有没有完成,完善相应的资料,之后就可以再去绑定自己的银行卡,让自己的形象在微粒贷眼中更加完整。

  开通第三步:保持信用良好

  要借微粒贷,保证自己的信用良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一个好的信用记录也是会让贷款机构更加愿意放款给你的关键所在,一个好的信用要去开通微粒贷就会比较简单了,但是征信上有些逾期的情况出现的话,要办理微粒贷就会难上加难了。

  不过要获取微粒贷的借钱资格是需要时间的累积的,不是一天这么做就可以开通成功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