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车和瓜子哪个靠谱

人人车和瓜子哪个靠谱

      

  一、人人车和瓜子简介

  1、人人车: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各项业务指标领先业界。作为口碑最好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人人车深受车友信任,多次获得行业内奖项、媒体报道。人人车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二手车c2c交易模式,提供诚信、专业、便捷、有保障的优质二手车交易平台。

  2、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覆盖全国28个省份,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2015年交易额累计超过37亿元。2017年6月16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已经获得了B轮超4亿美元融资。


  二、人人车和瓜子哪个靠谱

  1、从宏观来看,以华中地区的二手车代表市场武汉为例,瓜子3476辆,人人车没有显示车源数量,但据估算也有千辆左右。

  2、人人车购车价格3%的服务费,这个费用包括了1年两万公里质保,专门代办过户的费用、车辆状况检测的费用以及14天退车承诺。瓜子二手车页面信息非常全面的典型,也写清楚了3%购车款的服务费用,最低2500元,并包括1年两万公里质保,专门代办过户的费用、车辆状况检测的费用以及14天退车承诺,提供分期付款的服务。

  3、人人车:一款标志307车型,给出的评估价格基本上和实际4S店估价差不多。但实际销售的价格与车况、日常使用情况以及对车的爱护程度有关系,很大程度上需要现场估价和成交双方的预期有关。瓜子二手车:瓜子二手车并没有预先估价。客服的解释是,二手车辆的价格尤其是个人用户车辆价格有很大的浮动性,仅凭少量的车型、行驶里程和车龄很难评估出准确的价格,包括保险时间、车辆保养情况等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4、因此,对于人人车或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来说,都是合规运营的,算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靠谱不代表百分百信得过,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通过比较、考虑清楚后再决定选择自己想要的平台。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

  11月1日消息,北京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案件播报,人人车把瓜子网给告了,索赔一个亿,事情的起因是瓜子网在其广告标语中宣称遥遥领先,人人车认为瓜子网这属于“不正当竞争”,不符合事实依据。

  瓜子网的这种行为,导致很多卖家和买家向人人车反映,他们认为瓜子网所发的广告内容是真的,认为瓜子网是遥遥领先人人车的平台,看到瓜子网的这一广告后,放弃了人人车的平台,转而进入瓜子网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