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可以抵押贷款吗

身份证可以抵押贷款吗

      

  身份证可以抵押贷款吗?在大街小巷我们经常能看见个人身份证贷款的小广告,声称贷款额度高且当天放款,这与银行贷款的严格要求相比,似乎贷款真的是太容易了。其实,不管是宣传身份证无抵押贷款还是身份证抵押贷款,都存在欺诈的可能性,这多是非正规的民间借贷组织吸引客户的噱头。身份证只是个人身份的一个证明,它只是贷款所需条件中最基本的一个证件而已。那么,身份证抵押贷款的条件是什么?流程有哪些?


  一、身份证抵押贷款的条件:

  1、中国大陆的公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的公民。


  二、身份证抵押贷款的流程:

  1、填写申请人家庭联系资料填写担保人家庭联系资料;

  2、递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以及担保朋友的工作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我方制作材料,寻找担保人;

  3、递交银行审核,银行会核验资料的准确性;

  4、批准成功,和申请人及担保人一同去银行签定贷款协议书;

  5、银行放款;

  6、支付佣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