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瓜P2P怎么样_南瓜P2P可靠吗_南瓜P2P安全吗

南瓜P2P怎么样_南瓜P2P可靠吗_南瓜P2P安全吗

      

  南瓜P2P成立于2013年12月,是隶属于江西畅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专业P2P服务平台。秉持"以诚为基、以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贷款需求者提供及时、到位的资金帮助,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机会。

  公司总部位于江西南昌,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资深风控团队,成员均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并始终坚持"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理念,架起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之间专业、高效、安全的投融资桥梁。

  南瓜P2P相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信用体系的健全,民间借贷将迎来历史性的变革,南瓜P2P愿意与您一同成为这场变革的亲历者和见证者。

  合作伙伴

  江西宝华担保有限公司

  江西宝华担保有限公司成产于2007年12月10,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的专业融资性担保公司。经营范围有融资性担保、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业务,与担保有关的融资性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业务,以及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公司总部位于南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江西宝华担保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

  南瓜P2P成立于2013年12月,是隶属于江西畅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以个人对个人网络小额借贷平台为产品,为借贷两端搭建的公平、透明、安全、高效、专业P2P服务平台。秉持"以诚为基、以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贷款需求者提供及时、到位的资金帮助,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机会。

  南瓜P2P相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信用体系的健全,民间借贷将迎来历史性的变革,南瓜P2P愿意与您一同成为这场变革的亲历者和见证者。

  上述合作双方均表示,通过"强强联合",将使得借款人的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为理财人提供更多更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同时担保方和平台通过低廉的收费,实现了借款人融资综合成本等于甚至低于同等条件下的商业银行融资成本。


  运营状态:此网站已被列入问题网站 南瓜P2P 问题发生时间:2014.1 存在问题:提现困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